2004-03-25 16:40:00花花塔

[日本行] 第三天--Part.1--竹下通之新鮮貨

+【原宿】竹下通 +

◎ 品川--> 原宿: 交通費 ¥320.

為了昨天走了白路,今天選擇到竹下通玩玩
<直接在原宿車站下車,對面SNOOPY專賣店那邊的小路就可到達了>
昨天呆呆的從涉谷走過來,不僅累的要死,逛的也不開心><”
直到今天才知道,原來好玩的竹下通就在昨兒個累的要死之路的隔壁而已..

如果要形容竹下通的話,我想最切適的應該就是台中的一中街了!
竹下通的長度大概是2~3個block,每一家店都挺特別的,
入口進去的第一家小店是飾品店,很多耳環.手飾.項鍊.髮飾等等,
每一樣都讓我愛不釋手啦>_<
其中我發現最可怕的就是「打耳洞機」,可以自己買回去do it by yourself,
它的樣式很多很可愛,不過當你看到它是打耳洞專用的,你就會跟我一樣(天阿!!)
它真的像一個訂書機一樣耶~~~
我承認我是超級膽小鬼兼怕痛的大豆腐~~ ><”
就算很想很想能再戴上耳環(心動..cc)
可是一想到自己的耳朵要像厚紙版一樣,被【釘】下去….@@ (暈倒..ㄎ一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