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13:31:02浮萍

最近的生活錄...

十月二十八上班半天,因為下午有課
然後小老闆買大浦鐵板燒請大家吃,真的非常讚!
原本是要去逢甲是歐拉拉的,但因為我覺得晚上可能有別的事
所以大家便作罷了!

我上班幾乎天天喝一杯 百香紅、清茶之類的果汁
我承認我覺得這樣欠人很多,但每次師兄都會買我的份= =
總之,覺得大家都很疼我

然後警衛北北 對待就像女兒一樣 超過倒垃圾的時間,一樣會"偷"讓我倒:p
10/28星期六晚上上完課回來,送我六個饅頭 其實這個不貴啦!
主要的事,他知道我很愛吃饅頭,常常看我吃包子、饅頭之類的
哈哈 很感動也很不好意思就是了!還吃過他幾次送的水果
整棟大樓住那麼多人,大概 我看起來 很讓他覺得像女兒吧!?^^

最近快期中考了 總是 覺得 有點煩 不知道在煩什麼
然後很謝謝立仰很認真的說了一大堆安慰我的話 不斷的鼓勵我
話說立仰台南藝大畢的,又是混血兒,就一副公子哥的感覺
沒想到心地還真善良 呵呵...
然後前一陣子的校歌比賽,玩得很開心,班上也因為賺進七千元禮劵

然後唯一的休閒課,也玩的很開心 選課的結果是在桌球
其實我不太會打 但閔孝跟柏嘉班代都會不斷的教我
意外的 我現在還被老師說:女生中算打得不錯喔!^^

然後以前的二專同學怡君,也對我很照顧
但跟她兩個 被定位搞笑派 阿哈!還有人說我們很像= =

我很難得在一個氣氛算相當不錯的班級,唯獨我自己有時些會擔心趕不上而急燥

我隔壁坐一個六十七年次的小真姊姊 之前發生了些誤會 後來才知道
原來她也是覺得自己趕不上,所以才會較不表示課業上的問題
但她的工作待遇很高,她這是用時間與努力換來的 我真希望幾年後也能這樣

我滿感謝身旁的朋友,我雖然不怕生,但亦不是會主動熱絡的
但大部分的人都把我當小朋友,對我很好
我希望自己不要害怕走不出去 因為其實現在的生活工作與課業
已經比過去快樂且有成就與認同感多太多了

有時候 就是自己偶發的問題了
我想起我前幾天很煩的時候 很多人安慰我 突然間 很不好意思^^"

事情一下 去做 不要想那麼多 勇敢一點 若心急的時候倒不如慢慢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