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16:44:42Ayu

近期聽的歌

近期聽的歌都是來自北歐的組合,
丹麥aqua和挪威的m2m ,
前者---斷斷續續聽了他們的歌7 年多,這陣子聽番,覺得很好聽。
特別是一些我以前未聽過的Around The World ,Aquarius ,Cartoon Heroes & Goodbye To The Circus......。但最傷心的是他們已解散,除了一首Barbie Girl外,我相信沒太多人認識他們。

後者,我認識她們不久,印象較深刻的是The Day You Went Away, Mirror Mirror & Pretty Boy ......,也挺好聽,她們是剛紅的組合,受各方的注視。

我曾看見aqua的留言板上有人寫上: 為什麼同是北歐的組合,前者與後者的待遇差別這麼大?
的確,aqua的留言板不足1300篇,
但m2m 就有13581篇。

可是,我還是較喜歡前者,
希望有一天,他們能再出碟!

我正在聽的是cartoon hero…,好cra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