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9 13:32:07Ayu

~我的第一份工~

~我的第一份工~

是一份替工,唔,大概這個暑假。
是逗微乎其微的人工。
是在遙遠的地方,來回得30多元。
是不太用腦的。
是很HEA的。

我的同學因為貴人事忙,所以就幫她暫時頂替。
工作的原始動機是友情。(好像說到自己好偉大。)

其實,這份工,沒什麼特別,
補習社也!

當人家第一次喊:「miss chan」,
真有點不好意思,很想笑出來,就好像第一次在鏡子看見穿著formal dressing。
那樣的好笑!
但不能笑呀!

工作期間,發生很多趣事,
如我叫學生甲教我,之後我再教學生乙。
我常說給阿媽聽,
阿媽說:「你能夠在那裡繼續存活,簡直是奇蹟。」
對,是奇蹟!

p.s寫過百幾篇新聞台文章,終於可以名正言順用"辦公室記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