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5 22:03:31a*yuan

圖報,自強?

看到屬於我們的學報誕生
雖然開心,卻也難掩心中的不是如何是好

怎麼說?
第二屆的我們,承先啟後的自我意識不斷擠壓
曾經以為是件壓力成為助力的美事
卻在眾人興趣缺缺下不歡而散...

一開始是個全班總動員的活絡氣忿
不過在一些耳語及反彈後,的確不了了之
學報到了這裡為止,感覺整個怖滿了陰霾...

在熱心同學的起頭帶領之下
終於的號招了些許人,真的是些許

原諒我在此的一些主觀的觀點

就這樣
剩下不到的半個學期及一個暑假的時日
大家把內容得手了

在那個暑假的尾巴
我在站前的麥當勞拿到了所有的稿件
接下來是我的工作了
自豪的我...美編。

我做了什麼?
千辛萬苦之下是排出了些雛形
但是
除了頭版封面外,沒有我滿意的

真的
對於內容欠缺了些共鳴
設計、設計 到了這裡卻是被設計了

主編到後來看過後
可以體會我平日的工作
也不再一再的跟我催稿
但是她肩上扛著的卻是更重的重擔

到了後來
我把資料給了她
也許
是我再也提不起勁來
那是一種揮之不去的灰色
矇矇的

一個學期過了
看到屬於我們的學報誕生
雖然開心,卻也難掩心中的不是如何是好

美編?
遺憾多過於驚嘆了...

我們還是感謝主編吧
這是她的心血!
感恩啊~

+++
這就是我設計的頭版封面
唉...

大家手上的 美編
我只是個掛名...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