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6 20:21:31小桃

Happy Birthday to Hong ki

2009年< 冬季

 一股韓流來襲....

熱愛日本的我因此開始愛上韓劇 韓文歌 韓國食物 韓國泡菜 韓國人

因此我叫這是過程.

喜愛韓國的迷們,一定知道 張根碩主演 ( 天才寶貝) 第2男主角Mason - 文梅森

是可愛的法韓混血兒 ~可愛的大大眼睛超迷人的呢~

深深愛上 韓國的混血兒

我的寶貝兒也有2/1韓國混血 (看看我中毒挺深的(哈哈

洪基可愛的臉蛋~ 獨特嗓音稱之 韓國首席美男樂團主唱^^

可愛的你~ 一見你 我就這別開心^^

謝謝你.不論歌聲/戲劇/ 都帶給我許多紓壓~

最後,,,


我最愛的 Lee Hong Ki Happy birthday (K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