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3 09:52:15糖炒栗子*

* 前 進 士 林 夜 市 ⊕


禮拜五是段考的最後一天,哈 XD 終於考完了!!很開心,和玟潔、寶萱去士林夜市吃涼麵&水煎包。

嘻,很幸運的,剛走出校門41就衝來了。呵,當然我們就衝上去囉!

走出校門時我們是和麗蓉走出來的,她和我們上了公車後我才吃到她也要和我們一起去。她說她要去都會叢林買兔子。我和玟潔知道後都不知如何是好˙˙˙。之後討論了一下才決定先陪麗蓉去買兔子。我不知道玟潔和寶萱有什麼感覺,我那時的感覺˙˙˙老實說˙˙˙有點小煩。因為˙˙˙我覺得啦,咱們三人本來就約好了,但是突然插的一個人進來,腳步會被打亂。

不過進去寵物街後,哈~XD,我不煩了!看到好多貓咪、鼠鼠,好可愛~!還有水族館[其實我以前對魚沒興趣的,因為養了紅球球的關係才愛上魚的。不過之後紅球球被我爸搶走,還被他養死!!X的˙˙ ><、、、],不過我不喜歡那種細細小小的魚,正因為紅球球的關係,我比較喜歡圓圓短短胖胖的魚,我覺得那種於超~可愛,那時有看到,好想買,一條$50-,不過怕不夠$$˙˙˙所以囉!下次我一定要去買! ^皿^"

然後阿,最後麗蓉也沒買。她好像覺得那邊賣的兔兔都太大支了。不過我覺得卡哇伊就好︿///︿♡♡

之後終於出了都會叢林,寶萱好像知道有一條小路可以通到賣涼麵的那條街,就走哇~走哇,走到了涼麵的攤子。不過路程之中不知怎麼搞的,有一段路程"爆"擠的 = +"我超討厭人擠人 ˇ︿ˇ"。那家涼麵是一個攤子,可是不知為啥一堆人排隊。玟潔說水煎包就在前面,所以就先留寶萱在那兒排。

我來說說水煎包的美味吧。那家的水煎包還挺特別的,它的皮蠻厚,可是咬起來很柔、很軟。有三種口味,豬、牛、菜。就如排列順序,豬的最好吃,牛的其次,菜的則還OK。

好,說說涼麵。涼麵的配料有:芝麻醬[←廢話= ="]、小黃瓜、榨菜肉絲。對我來說我是覺得涼麵裡放榨菜是真的蠻特別的。然後我有給麗蓉吃一小口麵,她說麵,有可能是手工做的。而我是覺得,它的醬還蠻特別,有大蒜辣辣的感覺。而榨菜配起來也不錯吃!^皿^"

阿~忘了說。麗蓉說這家涼麵賣的超小碗的,才一小陀油麵就要$35-˙˙˙呵,不過我覺得,這家不起眼的小攤能有名到有人排隊的地步,那一定是有她的特色存在˙˙˙。

然後之後走~走~走,走到了韓國的那些化妝保養品店,玟潔說她要買面膜,那我沒辦法啦,閒著無聊,就去玩指甲油了 XD,我擦了一個最猛的顏色-寶藍色XD~手指看起來真的超像女巫的!

逛了好久,玟潔也買夠了,那時她就急著回家。但麗蓉一直被別的攤子吸引,有點拖到玟潔的時間,所以玟潔就先回家。之後我&寶萱在ㄆㄧㄚ妹合買戒指&耳扣,不知我戴起來好不好看 *●ˇ●*


這是個快樂中帶點小煩的一天˙˙˙。


       2005/05/22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