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8 22:17:04咪小小,ㄜ喝 *

__藤蔓攀附牆__

親愛的:
該醒醒了
那不是妳該有的面容
我觀察妳所有的小動作
發覺了
妳的c h a n g e d


不要再c o p y她的動作了
還是妳只是有意無意就變的跟她一樣
是我太敏感嗎
不喜歡妳這樣
妳不是她
沒必要去 c o p y 她
很f a k e
妳自己沒發覺
我也不想多說
看的出來妳很喜歡她


不想多說什麼
所以一直沒說
也不知道從何開頭
她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女生
妳也可能會問
妳不了解他妳怎麼知道她是這樣的人


雖然我常迷路
是個路痴
但我也不會笨到去看錯人
沒必要像藤蔓一樣攀附著圍牆吧


女孩
妳是妳
她是她
做妳自己
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