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3 21:48:04咪小小,ㄜ喝 *

__能不能夠就_

 我不知道,
 妳的需要。
 妳對我的要求我從來沒做到,
 妳怎麼受的了 ?

 但我總是見到妳微笑,
 痛苦總是往肚子裡吞掉,
 只希望有一天我能明瞭,妳的好。

 我假裝對妳不在意,
 假裝失去我的記憶,
 為了隱藏以前痛苦回憶,
 我選擇放棄_____
 放棄去愛人的權利。
 因為我不相信自己,
 不相信妳!
 不相信一句話叫做真心真意!
 我選擇絕情絕意 !

 妳把我當作情人 ,
 我卻把妳當作敵人 ,
 我的人生__
 就是充滿猜疑猜忌,
 不要浪費精神在我身上尋找永恆,
 執迷不悔只會再妳我身上造成一道道永遠的傷痕!


 能不能就對著我說愛我 ?
 能不能就陪著我天長地久 ?
 不要對我若即若離讓我傷心淚\流 。

 能不能就對著我說愛我 ?
 能不能就陪著我一直到最後 ?
 從今以後剩下的路要妳陪我走 。


 妳一定覺得我壞 ,
 誰都不愛 ,
 隨妳去猜 ,
 我是在 ___
 什麼心態 ?
 面對妳給我的愛 ,
 妳對我好,
 我就對妳越壞,
 但我心裡一直有聲音跟我告白:
 它說不能沒有妳的存在 !
 好怪 !
 想愛 ?
 卻又說不出來!
 為何心軟 ?
 為何心軟 ?
 為何妳從不會對我心煩?
 已經有了答案 !
 我卻不敢去看 ,
 面對妳不再反感 ,
 我發現我冰冷的心感受到妳的溫暖 ,
 該怎麼辦 ?
 
 我現在愛妳會不會太晚 ?
 妳是我唯一 ,
 我想跟妳在一起 !
 不想和妳分離 ,

 不知道該怎麼說 ,
 但我知道怎麼做 !
 我不會一錯再錯 !
 
 忘了以前痛苦的過程 ,
 我們要的只是結果。
 妳問我會一起多久 ,
 我不知道 __
 大概一輩子夠不夠 ?
 牽著妳的手往前走 ,

  就一直到最後 。


  pic:ch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