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9 03:42:44咪小小,ㄜ喝 *

__成熟小女孩__


補修最後一天,
 無袖小短褲高跟鞋,
 刷到不能再長的睫毛,
 只被老師說了一句: 
 同學,可不可以不要穿那麼性感來學校?
 
 哪有sexy,
 還是因為化妝的關係?
 我沒有很刻意,
 只是懶的戴便服來換就直接穿上,
 不行嗎?
 老師沒記我曠課很大發慈悲,

 
 姊妹說太性感,
 哈哈,我快笑死,
 
 
 自己已經不是國中生了喔,
 還會被說國中生,
 算了,稚氣的也是有好處的,

 7月底有一天是模特兒,
 海洋味,我會去尋找,
 期待art把我改變,
 free,一股爽,


 我很愛我的腿,
 ya


 pic:咪的手加逼蔓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