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5 22:35:04咪小小,ㄜ喝 *

__我才飛好遠__


  是下雨天,腳步也亂了
  我徬徨的走在上學途中,
  心也亂糟糟,瞇著眼睛成一條線是在睡覺,
  恩哼,

  什麼都溼透了,北鼻牽著手,
  納悶那何那麼冷?
  說我是“ 冷血動物 ”
  才不是咧,妳就原諒我的特殊體質好唄,

  真想就那麼不顧一切的,
  在雨中淋雨,可惜我還沒有那麼大的勇氣,
  因為還找不到另一個人陪我,
  陪我在雨中,不顧一切,
  讓冷水澆濕了自己,是比較清醒一點吧,
  我想,夠了

  不自覺的開始寫日記,沒有停過,
  很佩服我自己,以前都會斷斷續續,
  是把情感發洩在日記上,
  從第一頁到這一頁,滿滿的文字,
  感慨,

  
  pic:上,(正妹和孩子)
      下,(北鼻和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