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02:04:44咪小小,ㄜ喝 *

__精神分裂証__

想去看醫生,看自己哪裡有病,
怎麼想法那麼偏激!
怎麼思想那麼奇怪!
怎麼會有那些舉動!
告訴_我!

情緒難控制,
我試過了,還是很難壓下來,
拜託,我撐不住時,
就讓我大大聲,很痛快的哭一場叭,
那不是代表自己不堅強,
還有誰可以讓我感動到留眼淚?
我不知道,但是我很期待!


不想說話時,就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太過冷靜只會顯示自己有多麼ㄍ一ㄥ,
外表我像是一個很依賴別人的小孩,
需要妳們照顧,是溫室裡的花朵,
別傻了,我渴望我像野草一樣,
比昨天更堅強!



完蛋了!
狠下心來的是我,
怎麼辦?改變好大!!
連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我只是發了愣然後不說話,
改變一直成長!





 pic: 我們要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