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01:54:06咪小小,ㄜ喝 *

__都想要自由__

頭髮,為妳們而留,
看是不是跟妳們說的那樣好看,
現在狀態是:半長不短
be long
我要好好改變自己
期待有長髮的我!

學的好快的一件事是:smoking,
吞雲吐霧,black devil是個難找的東西,
吸進去的一煞那,開始放空,
我突然沒了想法,
好_無_力_


世界很吵很亂很不快活,
所以要放肂了自己才可以,
是不是我們都想要自由?
好啦,妳們什麼都別說,
就降緊緊閉著口,

相信現在對我是個很難的東西,
在某天我對她訴說,
她用自責的眼神看著我,
她不想有罪,
喂喂,妳沒罪,
讓我學會堅強與獨立,的是妳!
要不是經過妳,
我不會發現我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