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5 22:33:37咪小小,ㄜ喝 *

__沒經過大腦__

妳變了,
變的很討厭!
我討厭這樣的妳!


妳總是神經質,
說話很諷刺,
沒經過大腦,
看來,妳不是很聰明!

和平的交談總會勾起無名的戰火!
suck


妳誤會我,又罵髒話,
妳是想怎樣,怎樣!
連:對不起:都不會說,
我想妳國小還沒畢業!


妳問我新的貼本為什麼不要貼我們之前的貼貼,
come on
it was past!
我總要是迎接新的事物,
我才不要在回憶裡過日子!


還有,不要無緣無故就對我兇!
妳變了,妳以前都不會降子,
我也知道妳只有對我降子,
對別人都不會降子,
fuck
我不要當那麼倒楣的人!


pic: a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