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21:52:27迷糊♀傻咩

♬ 愛情靠一種感覺

這是感覺
一種感覺 連我也無法說明的想念
在意你 在乎你 心裡對你的”感覺”

*期待你打電話給我

*期待下一次見面

*期待多看我一點

*期待你多在意我一些


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感覺

愛一個人卻是一種信仰。

我相信你比我自己的生命重要,甚至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東西。

因為愛你,值得為你活著,也值得為你獻身。
有了你,令我比從前活得更好

因為值得我為你付出

跟你天天粘在一起,偶爾會一腔心事。

卻是內心的平安和淡泊。

我用深情包容你的缺點
我怪自己不懂欣賞你的優點。

喜歡你肯為我付出
愛我是縱容。你一宿無話,毫無疑問地忍受一切。

喜歡你到天長地久,即使歲月悠悠,你不附帶條件。

喜歡你成為我的中心,你牽動我的喜怒哀樂
你是我的中心。我的世界,世界就是你。

和你狠狠吵架,是不可避免的生活小節
和你吵架,是不可原諒的窮奢極侈,甚至有點犯罪感。

擁有一個我愛的人,一塊兒過生活,不難

喜歡是輕輕地愛一個人;愛是深深地喜歡一個人。


喜歡一個人,往往會頭痛;愛一個人,卻是會心痛。



喜歡是一份歡悅的開始;愛可能是一筆孽債的開端。



喜歡你就是喜歡你,很簡單;愛你就是愛你,很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