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2:47:50はち

很悶

看完棒球
整個人很每送
因為 差一點點的機會
最後還是輸給加拿大
很討厭輸的感覺

然後
回到房間
拿補修的單子 跟我媽拿錢
他就開始唸了一大推
說我甘脆不要讀、
幹麼不去讀夜間部
又說我根本沒在念
整天只會在電腦前
講這些話 我真的心情很不爽
我哥也在那幫我跟我媽說


哪一點 我沒在讀?
我只是懶了一點
但我還是能念
你以為我想被當嗎
我本來就數學英文爛
這是事實
日文只是我不認真 沒有好好念 才沒過

從檢定考完後的小考 我至少80以上
這學期小考 我也有考80以上
我努力的 想讓自己唸好日文 想要拼這次的檢定
卻被說成這樣
我真的很無奈

當下 我很想說
乾脆不要繳啊
不要念就算了啊
沒畢業的高中學歷
也沒差了啊
這樣 也沒關係嗎?
我有自己的計畫
我想考大學 我對未來有規劃
高中
真的很痛苦
我想快離開

重補修 這種東西 我真的很討厭

最後 由我姐給我錢
真的很謝謝他
不過其實他也沒什麼錢能用
也是辛苦工作 賺來的



我只想問「我在這世界上 有什麼用? 」
我好想一個人在一個人的世界
沒有人打擾 自由自在的
其實當個很憂鬱的人也不錯
哪一天 或許 我自己變了 都有可能.

哭一哭 對自己也比較好
我想 我要改變自己了
變得跟以前不一樣

上一篇:家有賤狗

下一篇:臭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