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22:28:22はち

累到是一種病了

整個是
累到一個境界
我快虛脫
我快體力透支
我快疲勞過度

也許看不出來
但是
我的體力正在消耗中

黑圓圈
又開始越來越重
好像中邪 又好像吸毒犯




我現在
根本不想去管什麼
我自己夠累了
沒有力氣在花在別人身上了




也許這種累
要到檢定考完
才會結束

11月份
將會是忙碌的日子
辛苦會有代價的
我要加油!




最近
我累 我就不想上線
我會直接去睡死
或著
懶得上 在看書

不要再問我 我死去哪了
我只是死去找周公下棋而已
我只是懶到不想動 只想跟書約會而已





有時候想
我真的很累
累到想睡死
想要轉去夜間

但是
我捨不得現在的日一乙


總之
希望 這些累 可以快結束

上一篇:好累的禮拜六

下一篇:吳孟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