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9 16:19:26*飄*

啊哈...原來是這樣

最近慢慢體會到什麼叫"善變"
原來女人會被說善變,還真不是沒道理的
是年紀慢慢愈來愈大的關係嗎?

以前,不論是春.夏.秋.冬哪個季節
衣櫥裡總是只能找到深色系的衣服
舉凡黑色,深藍或是深咖啡...這些我都有
不知哪時候突然開竅,
竟然開始大肆採購以前打死都不會多看一眼的衣服
顏色一件比一件還要亮眼....

可愛的娃娃鞋現在也只能乖乖地躺在鞋櫃裡
感覺穿在自己的腳上,已經沒有過去好看
甚至覺得有點不搭嘎...
我想,還是美麗的高跟鞋適合我吧

化妝和保養,對曾是懶人一族的我還真是種折磨
不過現在也只得乖乖地在出門前化妝
不化妝就好比出門沒帶錢似的--沒有安全感
但堅持絕對不頂著大濃妝,
因為那就像是戴了假面超人的面具般--假假的
不管再怎麼累,只要一想到當歲月的痕跡隨著年齡而增長在臉上時
哇...好吧!我很認份地擦保養品就是了嘛...

除了外在的改變,當然還有心理層面的改變
我終於能夠瞭解為什麼人會怕寂寞了...
不只"胡思亂想"會來找碴,"哀聲嘆氣"也會來湊熱鬧
忽然間慶幸自己只是偶爾一個人...

才短短一年不到,竟然有了這麼大的改變
女人,還真是難懂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