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5 22:48:10Cav. Aven

古亚。我们一起创造的声音【翻译】

古音达鲁办公室的房门被炸开。他开始在恐惧中微微颤抖,他知道有什么『东西』正准备来着。

 

『古音达鲁!』亚尼西娜兴奋的大喊。她甚至不用说太多,他们都知道为什么她会在这里。

 

孔拉德用一副同情的模样望向他的兄弟,然而亚妮西娜直接忽视他们,抓住古音达鲁的手腕,将他拖出房间。

 

『玩得愉快!』浚达开心的挥着手,明显的庆幸被带走的是古音达鲁(而非他自己)。

 

亚尼西娜拉着古音达鲁停在魔王陛下最喜欢的花园里,却不是她专属的实验室里。

 

不过偶尔亚尼西娜也会在空旷的地方进行她的实验,古音达鲁并没有感到惊奇。

 

不过花园里并没有出现不属于这的任何东西,他耐心的询问。『好吧,这次你开发了什么?』

 

『没什么。』亚尼西娜回答,语气中仍然散发着她独有的骄傲,就算她没有将她最新的发明拿出来。『其实我现在正处于瓶颈期。不过我想你应该很乐意配我寻找灵感而不是面对那些烦人的公文。』

 

所以她是说要我陪她寻找抹杀我自己的方法吗?『烦人的公文?』他对她的用语感到疑惑。

 

他沉默了,就连感觉到她的手从他的手腕处慢慢下滑也默不出声。亚尼西娜轻轻依偎进他的身旁,同时和他的五指纠缠。那个瞬间他忘了要为她打断他的工作感到生气。

 

 

『呐。古音达鲁。』

 

 

『我们一起创造的声音。』

 

 

『很美妙吧。』

 

 

 

 

 

 

 

 

 

 

 

 

『你是说….KABOOM

 

 

 

×完×

 

 

··后记··

来自fanfiction.net 的古音达鲁和亚尼西娜的同人文一篇,目前这对CP的迹象越来越明显,可是他们的同人很少!

 

希望你们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