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 23:52:18Cav. Aven

Okita×Kagura。女王啊女王陛下×短

神乐一直有一个远大的目标。

她想当女王。

 

在家的时候,哥哥为她办到了。

在歌舞伎町,阿银为她办到了。

在整个江户,总悟为她办到了。

 

 

在整个宇宙。

抱歉、神威哥哥目前正在努力中。

 

不管身处何处,『女王』就一直是神乐所追求的目标。不论她的权利覆盖了什么地方,掌控到什么程度。

 

只要她有一群忠心不二的、家臣也好,家人也好。没关系,她不在乎。

只要有个家就好。

 

神乐陛下从乳臭未干的小丫头到了长大后20岁依旧是女王陛下,也依旧的乳臭味干。

                                                                                                ————以上、总悟笔。

 

小神乐是女王!岂能被说成乳臭味干呢?
阿银抠抠鼻孔,没有丝毫行动力和活力的继续扮演着无业游民(?)。

 

总悟的表情很难说明,是一种既骄傲又无可奈何的微笑。

 

『呐。那丫头怀孕了啊。』而且非常不巧的是他是经手人哦。

 

没错、女王怀孕了。蓝田种玉的是S星王子。

 

 

 

--=-===-====------=-=-=-=-=-=-=-

冲田宅是间饱含着和风的屋子。

碎石花园后的是日式凉亭,时不时还有清脆的竹子敲打岩石的声音。

『臭小子!我想吐。』神乐一甩14岁的大叔习惯,气质优雅的躺在沙发上。『抱我过去。』

 

『切,都跟你说了不要吃咖喱了。』男主人脸上挂着很不爽三个字,气恼地将报纸放下,虽然不耐但细心温柔的将家中的女王拦腰抱起。『你不准再吃了。知道吗?啊?!』

 

神乐的脾气收敛了,紫色油伞不再蓄势待发。毕竟她没有想过要谋杀亲夫,看连续剧里的寡妇都很惨的说。但她终究还是腹黑家族的老大,耍不同于常人的手段。

 

神乐白净的小手覆上平坦的小腹。『呐呐。醋昆布你看到了吗?你爸爸在凶我。』俗话说买一送一,神乐还赠送两滴清泪给孩子。

『啊啊。本来这就是一场错误。妈妈我当初应该跟你舅舅走的,就算被别人当作乱×也没关系,至少你舅舅没敢凶过我。』

 

青根暴跳。

他、他可以杀了他吗?啊?你问是谁?废话!当然是那混账神威啊!

 

有些好笑的看着努力将怒气压抑的丈夫强行将微笑挂起,温柔而缓慢地把她抱到了厕所去。

 

敢怒而不敢言啊。

的确,会和总悟结婚地的确确是一场误会。

 

『呐臭小子。』

 

『你不是要吐吗?怎么不吐了?』

 

『我不想吐了。』

 

 

『难道你想看我吐吗?很难受的说。』扁嘴。

 

 

『呐呐。臭小子

 

『你口中的臭小子是你老公。』不满。

 

『那又如何?』她毫不在乎的样子再次造就冲田副长的无言。『喂喂,你还记得我们当初的婚礼吗?』

 

』他想不回答的,太愚了。『记得。』

『那你还记得神野吗?』

 

』他继续沉默。『记得。』化成灰他都记得。

 

『山知呢?』

 

『谁?』

 

『你那时的未婚妻啊!』

 

『啊?』

 

『山知秋啊。』

 

『她姓山知吗?』抱歉他没注意过。

 

没有回答总悟的自问神乐自顾自的回忆起。『啊啊,不知道他们现在怎样了?』

 

誰理他们。

 

当初就是听阿妙小姐,也就是现在的土方妙夫人说神威过来了。带着第七团过来观光。

 

不过那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其中有个男的听说被星海坊主许配给神乐。而当然那些更不是重点。

重点是!神乐接受了!

气疯了的他一怒之下答应了前来说媒的媒人,而且还选在同一天举行婚礼。

 

他没有做出丧心病狂的事,神乐更加没有。

但他们还是结婚了。

 

问题就出在——

 

『那你还记不记得你走错礼堂的事?』

 

没错。他走错礼堂了。

 

『记得。』

 

神乐捂着嘴巴优雅的笑着。『呐呐。我都说了你是暗恋我的吧,竟然还可以跑错礼堂。』

 

『我不跑错礼堂你现在就是被另一个男人抱着了。』

 

『偶尔换换口味也不错啊。』微笑。

 

瞪着女王。应该是错觉吧,他怎么将她和神威重叠?

 

那种欠打的语气。

那抹欠揍的微笑。

 

但可悲的是他永远不舍得对她下手。当然、除了婚前那段年少轻狂的无知之外。

 

 

神乐生了。是一对双胞胎,刚好是男大女小。

不要问我为什么女王陛下生得这么快,老实告诉你吧,我也不知道。当然,将来的番外可能将这段空白的九个月填上。

 

不过那些都是浮云,还是别去计较吧。

 

神乐的羊水一破,在宇宙漫游的某团马上以全速往地球赶。然后那位在前些日子在春雨内部掀起腥风血雨的第七团团长以春雨老板的名义下了船舰。

 

刚刚好一分不差地目睹到了他儿子(他自称)女儿(他自称)们的出生。

 

就像他才是那双胞胎的父亲,当场从妹婿的手上抢过了孩子。

 

『呐呐,乐威啊乐威。我是爸爸哟。』出现在神威脑海里的是男婴长大后绑着辫子的模样。『果然好像爸爸呢。』

 

爸你妹!正牌爸爸的脸色被栗色的刘海遮盖住了,底下一片阴沉。

 

『我说这位舅舅吖,可以把我的孩子还给我了吗?』

 

孩子们,人生就是不断的选择题,这是著名的苦命大叔说过的经典名言。

现在给你们一个选择的机会:是让你们的亲生父亲将你们调×教成S还是被你们的舅舅调×教成S

别这么无所谓嘛。反正都是调×教,不如选一个你们喜欢的。

 

『该死的你们这两个杀千刀!我都痛哭了你们还在那里抢孩子。去死吧你们!』

 

不要问我为什么刚生产完的女人会有伞状的霰弹枪,真要回答的话很简单呐、因为这是银魂呐。

 

 

真要问全宇宙的女王是谁神乐也不会去计较了。

目前为止她很忙。

 

忙着平定内乱(?)也忙着安抚外邦(??)。

 

『呐。神乐,你看乐威很喜欢我哦,让他跟着我吧。』

 

杀人般的眼神射了过去,总悟咕哝。『他叫总司。』

 

『呐呐,是不是啊乐~威~君~~』

 

『是总司。』正牌爸爸不厌其烦的重复。

 

『啊啊,是啊乐威,你很喜欢二爸吗?』神乐。

 

『是舅舅

 

『吖吖嘎——』

『他说不喜欢。』正牌爸爸主动翻译。

 

『哦哦。那乐威要跟二爸一起漫游宇宙吗?』神威。

 

『咦咦咦咦——吖!』

 

『啊!小乐乐你怎么了?你也想要二爸抱抱吗?』

 

『她是爱爱。』

 

就这样。总一郎君的后半辈子的悲惨命运由此可见。

 

-----------FIN---------------

 

后记:恩哼、、这个、、这篇是在个很无聊的午后,由一部很无聊的电脑敲出来的很无聊的作品。

 

 

要扔水果的话请移步下一楼。

 

那个、、、我比较喜欢苹果。。(搓手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