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01:32:10惡劣公主

這日

我能記住的事總是在磨損著

所以關於誰和誰的事

總被我耗著精氣,把持的

牢牢的像是捍衛也是抗拒

抵擋那逐日風蝕的

 

 

 

你的印象。

 

 

 

 

 

 

 

 

其實,即便是這樣

我仍然在心頭上空出一個位置

日夜的清掃著維護著

讓你的過往居住在我心上

 

 

 

 

 

 

 

 

感情就是這樣

一則讓別人的感情駐留成為另一段感情

一則將感情醃製入身體底裡無法被挖掘的地方

我還是相信著

因為太過甚了,所以連要求都靜默了

與其這樣的磨合著彼此的感情

我也膽怯的選擇了

這一切都讓遺憾的感覺精煉成為永遠

 

 

 

 

 

 

 

 

 

 

 

 

 

我的腦子很小

老是忘東忘西

卻怎樣的

 

 

 

 

 

 

 

 

 

忘不掉我還是念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