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00:36:35惡劣公主

寵壞

 

你好!

 

 

 

我要的愛,不只是疼愛,那會把我寵壞

 

 

 

 

 

我不敢讓自己放縱對你的愛

卻一再的期待&等待

 

 

 

 

 

 

你給的,不是愛

 

 

 

 

 

 

 

我卻因此更加的無法抑制的無理的...

 

 

 

 

 

 

 

 

 

 

 

 

謝謝你,讓我還有可以能夠嘶吼這個假面世界的地方。

 

 

 

 

 

 

 

 

 

 

對你的,至終,我想

 

 

 

 

 

 

 

 

 

無法,停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