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03:21:07惡劣公主

久違

我是多久遺忘了這裡

遺忘了那所謂的「初衷」

 

 

我說我需要放空。

但總是這樣不斷的填補

填補空乏的、填補殘缺的還有填補

 

 

心中貪婪著的。

 

 

 

 

 

 

偶然的又想起你

每在殘弱的時候總需要一些抑止住懦弱流出體外的藥劑

你是我的藥

我始終癮著。

 

 

 

 

 

 

 

 

我知道某些東西又再次的失控

但如今的我更加的冷漠

幾乎失去情感般的對待

我想我真的長大了

連悸動都能夠收放自如。

 

 

 

 

 

 

 

 

我即將遠行,我感覺到睡意蔓延卻停不下哀嚎

 

 

 

 

 

 

病著了我。

 

 

 

 

 

 

 

 

 

何其華麗的虛偽旅程,而我

 

 

 

 

 

 

 

 

 

始終走在這條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