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23:47:34惡劣公主

殘忍

被這樣對待
是很
疼痛的……


可以告訴我嗎
ㄧ個人究竟可以承受多少次的否認後

不難過。


雨這樣的下著滂沱
冷下心情去思索
將那些對話那些過往的相處一一回想
究竟在哪個環節上出了過錯
其實自己沒有這麼容易受傷的
只因為曾經是這樣的去認真去對待
像被狠狠的反咬ㄧ大口後
看著你落寞孤單的眼神對我控訴
將你的寶貝奪去你有多麼不甘
浮木怎樣漂移是它的自由
何苦將遷怒一切在浮木停靠的岸上


像個孩子般一再的頻頻向這頭的狂歡觀望
仗恃著自己的驕傲於是鄙視所有的假性愚昧
不曾完全的去理解一些事件一些人群就關上門不去聽聞
拿自己的美好想像去加諸於
幻滅後責備於其他人
將世界全盤拒絕後
才悲哀自己被世界背棄
想問你
到底
誰對不起了你


這一群人有多瘋癲
這一群人有多努力
這一群人有多付出
這一群人有多堅持
這一群人有多疲憊
這一群人有多….
這一群人這一群人這一群人這一群人這一群人
這一群的人被你的遷怒責怪的
多無辜…..


不是到掉了淚\才是真的疼痛
你的否認是你的驕傲
那麼我的驕傲呢…..

我的驕傲該怎麼去
安置。


我也是
會難過的 知不知道….


擅長說social的話
因此他說要送人回家時還是笑著禮貌裝傻
討厭的對象依舊邀約一同拍照
知道她被看重所以騎車小心翼翼
詢問的話在耳邊提起
陪笑說著只是不愛玩鬧的藉口
那樣的看待後
見面還是能笑著打著什麼事都沒有的招呼


好 世故

我 是阿。


說出的話好殘忍
我好殘忍的說話
傷到了誰又被誰傷到
可以接受這樣的被否定卻不允許\這樣的否定那一群人
我是殘忍的

這樣的殘忍
這樣的被


殘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