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5:00:41柚 ♥‵

基隆一日遊

整個
嗨嗨嗨ˋ








昨天_ˇ
我和小怪 帽 種豬 
鴨 Dior M
去基隆





早上因為沒什麼店ˋˋ
好無聊攸x((




但是呀
自帽加入後就好玩惹
因為時間差不多
店都開惹
我們玩籃球機攸
超久沒有玩搭說
我玩搭超開心
啓爆惹ˋˋ
因為我從頭到尾都站在籃球機上面
幾乎每投每重
不過3個人玩
我們只到第3關而已






再來去拍貼王
第一次因為疏失
所以從拍
剛好鴨來惹
我們就一起拍
我 小怪 鴨 帽
拍搭很可愛噎:))





再來
廟口吃完中飯後
就和從瑞芳來搭Dior M
一起去吉祥
不過因為不會打
所以我有點無聊
但我偷拍惹超多照片
囍ˇˇ





因為鴨要上家教
所以種豬就陪他一起回去惹




帽在去打撞球之前就去補習惹
所以我和小怪決定逛街逛到帽補完習
一起坐車回家



Dior M 和我們一起做電梯下去
因為Dior搭把拔在嗺惹




我和小怪去小麥休息
因為我們腳都酸惹
休息惹一個多小時
我們去廟口
在迪索奈爾遇到小咩和小龜
小葵去看中醫
所以沒遇到她
真可惜
之後帽就到惹




和小咩她們掰掰後
我們也走去公車站菈




酷酷酷
酷斃惹
我們在公車站遇到牙咩
還有她搭甜心_阿給





我們回家菈






上一篇:新生入學考

下一篇:愛,九把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