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23:34:13只有一個諾

myself 勇氣道德我需要

在這龐大的社會中,我缺了什麼?為什麼有時候會猶豫不決呢?為何自己在它人眼中,有可能是個社會的破壞者,我想我所缺乏的基本之物,乃是道德與勇氣,有時在做任何事情時,常常會考慮太多前後因果,是不是可以讓自己能果明瞭果斷呢?就對我來說,我覺得相當的困難,時時的思考這件事的前因後果,反而誤了自己,這也許是我過於想將事情安全化,有時我會想,可不可以讓我有一加崙的勇氣呢,是否可以讓我直接一頭栽上,猛往直前的去做呢?太多的顧慮了...,除了勇氣不外乎的即是道德,不知道各位是不是發現到社會逐漸的失去了所謂的道德了,我想很明顯的,台灣的媒體,是大家所知道的那樣,我常在想,有時我丟了一張衛生紙團再地上時,當後面的人看到時,會不會跟著一起丟呢?這似乎又關係到”群眾作用”了,沒錯這就是我們國家失敗的地方,即使自己知道,但看別人隨便時,自己的道德觀就很容易被剝削了,我想我得好好反省自己.

勇氣與道德我需要.

上一篇:My Home 晃

下一篇:簡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