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23:40:05只有一個諾

跨年<晚間篇>

晚上:終於到了晚上...首先聽到的是沖天砲的洗禮聲,和眾人要肉的聲音,剛開始,煮的絕對來不及吃阿!!於是眾人便開始噴漆,不是跟阿伯說不要弄亂的嗎?...<只是噴漆麻~~~^^>ok!於是開始忙著玩壓玩,我則是一人悽涼的彈吉他,等我徒弟來,後來我則是拿著仙女棒發瘋....跟青史她女朋友做一點音樂上的交流,還不錯~然後麻~~~徒弟就很空虛,不過想想在場有兩個圖地就很神,哈哈,後來就等跨年拉!! 5 4 3 2 1 新年快樂!可愛的20元煙火,帶給我們是新的一年,大家在玩一下,便提議去那陰森的小徑,但...後來大家都退卻了...因為真的...那很陰阿...= =|||,其實後來看看真的有點不敢進去了,大家便一路走一路嚇女生,到最後很鎮靜的走出機場範圍,到了熱鬧的大街上,詭異的是....一隻狗一直跟著我們到....我家電梯門口,我想她是守護我們到家吧,是一隻乖狗狗,終於到家拉,雖然感應扣不見了有點小擔心,不過看大家累了,趕快到水拿橘子給他們,安頓好大家後,終於可以休息拉!不過小麥在我關燈後的一分鐘左右,小麥開始發出怪聲,於是出現以下對話,
<髒話會消音>
我==>"陳x輝!" "陳x輝"
輝==>"Z~~Z~~Z~~Z"
我==>"不要吵了吼!"
輝==>"Z ~~Z~~Z~~Z"
我==>" B~~B~~真的睡著囉!!B~~B!!"

之後連續的好幾個小時出現了合唱團的聲音,有磨牙聲,呼聲,等等....如此每秒的音樂,讓我難以如歲,果然地2天整個睏= =.

<愚蠢的噴漆>
<這是個笑點=ˇ=>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