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0:39:51吻仔魚小妹♥= )‵

給每一個人的真情大告白>\\\< 請點這`

嘻嘻..其實我老早就想發了`
只是都一直忘記忘記`
哈哈..少年痴呆症啦!!
看到茶茶發文` 我才想起來的XD`


摁` 每一個人都有`
拉下去慢慢找!!
沒打到的跟我講噢=D


【茶茶】

嘻嘻..我把你放在第一個喲!!
雖然我們都沒見過面` 也沒有面對面講話`
但是..你人真的很好!!
你人也很正` 雖然我沒有看過你`
還有..要認真讀說喲!!
這樣你的人氣會大增10倍!!


【艾小童】

嘻嘻..正咩正咩當然有你囉!
你的個性是跟我最像的一個`
雖然現在我們沒常見面啦!
但是我還是把你當作是我的Best friend!
還有還有..你跟阿筑的感情真的很好!
真的很羨慕!! 要是我那朋友有你一半就好了`
摁` 上國中擬辦的比較開心!


【阿筑】

有了小童當然少不了你阿`
你們倆個真的是超級絕配`
((你知的..so我不用解釋`
不要老是說你人緣不好呀!
我想..很多人都會想要跟你做朋友阿`
像小童就是其中一個阿`
放心!我相信有小童陪你`
你就不會這麼覺得了`
無名無名` 我會常常去的`
不過我想我用無名的機會是很少囉!
我就是這麼忠心^____^
而且我也不希望它陪我睡啦!


【筱君】

當然有你了`
你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你平常跟馬利亞對打`
我當然是支持你的啦!
可惜呀` 現在我無法親眼目睹了`
但是謝謝你陪我這麼一段時間`
那時意麵不在的時候`
你都過來陪我 我真的很感動^_____^


【戀雪】

也是個的正咩`
凡是別想太多..
每一件事情都有他的解決之道`
總有一天還是要去解決`
不是嗎? 還有..有些事`
可能也不是你想的那樣`
所以` 樂觀面對才不會傷到自己!!


【琳妞】

謝謝你肯給我機會阿`
大家一直都是很朋友的不是嗎?
雖然有時會為了一點事而引起爭執`
但是有哪個朋友沒這樣過呢?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感情才會越來越好囉!

【Linda文】

嘿! 當然有你`
雖然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看`
但是!!真的很謝謝你!
雖然我們在隔壁班 但是還是很少互動`
謝謝你常常鼓勵我`
你也要加油阿^^
一次失敗不會怎樣`
重點是要站起來阿!!
你永遠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Momo】

哈哈..
你..不要每次都發那種深奧的文!
這根本就不符你的個性!
" 做自己 " 哈哈..



☆柒凌陸

【小飛】

你人真的很好`
謝謝你!
也很支持我阿`
照顧我!!
謝謝你 大正咩^____^


【修文】

你為什麼要用這個稱號?
沒辦法` 我也只能用這個稱號了`
你真的很變態XD`
英文考那麼好`跟我說你沒補習?
我一點都不相信!!
平常看你和那兩個兄弟玩`
就覺得很好笑`
但是總不比坐在你前面的還要變態!!


阿..沒靈感了`
欸欸欸`
沒打到的再跟我講!

看完留點意見吧


☆╮小禹╭☆ 2008-07-25 22:02:27

嘎 謝謝你的鼓勵 也謝謝你把我當成好朋友

謝謝你 『 感動 』

版主回應
嗯嗯~
不會啦!!
你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
2008-08-03 21:25:07
茶茶ܤ° 2008-06-30 21:27:18

我好感動噢`
我放在第一個欸>///<
快哭了我`>&quot<

老婆,我愛你-/-

版主回應
鉿鉿..老公你不要哭啦!
我會很捨不得的說...

我也愛你><
2008-07-01 08:5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