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05:49:36MOn ; Black ﹡

真爽 !!


周杰倫跟蛋頭來基隆
去乾媽的店裡拍有關於黑社會的MV

一下班收攤

直接奔去

爽死了
= =


跟周杰倫還有蛋頭握到手
整個就是HI
尤其是跟蛋頭
我還很白爛的拿一張小紙給蛋頭簽名

蛋頭人好好 > <

不過 我的目光
幾乎都在那個MV 扮演黑社會老大的男生旁邊的那個女的
正到不行
拍完我還跑去跟她握手
整個HI上天

我跟屁屁 還有綠茶
還跟那個扮演黑社會老大的人 拍照

哈哈哈 !
爽死了 = =
要回廟口的時候

我跟屁屁 還沿路用跑的
然後還大喊


很北爛 = =








摁 爽 = =


這禮拜六
淡水漁人碼頭
周杰倫跟南拳媽媽會去


是蛋頭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