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20:49:32MOn ; Black ﹡

台北一日遊 - ( 補 )





頗好玩的一天


哈哈 ...



早上 先去碧潭 ~

踏船 -

噢 腳好酸

還有人在練習划船(一人座 類似比賽用的)

還翻船咧

兩台互撞 = ˇ =

哈 ..

我們還過去

想說 需不需要幫忙

一靠近

才發現 .. 疑 ? 那個人好像怎麼在水中站起來 ?!

= 口 = ..

之後 就沒剎小他們了



到處漂 .. 之後回岸

去吃ㄜˊ仔煎(那個字不會打啦 > 口 < )

不錯吃 !!

然後 ~ 我們就陪別人去找她媽

之後 我們就去西門町 !


去 都會叢林:)

哈哈 ..

一進去我就在玩DJ

玩的超爽 = ˇ =

我還跟一個女的合作 = =

那個女的 , 不錯可愛 = ˇ =

哈哈 ..

之後 玩完了


聽屁屁說 ..

( 這是秘密 )


屁屁跟我說了那些之後 我超爽的 = ˇ = 阿哈 ~

第一次被人家這樣說餒 = =

爽到一個極點 !!

而且還五、六個


哈哈 !!! ( 現在 看到這裡的 屁屁跟綠綠 你們一定很想打我吧 ? )

哦呵呵 ..

之後之後

有朋友要來找我們

結果 = = 我們等了很久 他們也找了很久

差不多半小時吧 ?


屁屁打給他們

他們既然說 找不到 .. 所以只好回基隆了



( OXXXOXOXOXOOXOX )



我臉聊 = =

白痴阿 > < 為什麼你們不逛一逛 ?!

齁 .. 氣死餒 !



接著我們就去肯德雞發呆

還玩了些很北濫的遊戲

蛋蛋小姐

妳真的很厲害

從頭到尾

妳都沒輸過

只有一場 還沒猜

她幫妳吃了



超屌 = ˇ = !



接著呢 .. 我們就去捷運站附近了小巷子聊天

聊完之後





我們就搭車車 閃人 = ˇ = ~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