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18:49:27MOn ; Black ﹡

問卷 * 七題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可愛
   人很好
   很關心人
   有一顆善良的心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5個)

   
   嗶咕 很愛我的人
   小豬 很愛我的人
   芋頭 很愛我的人
   綠茶 很愛我的人
   肉包 很愛我的人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5個)


   沒有
   沒有
   沒有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姬掰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沒有缺手缺腳缺臉就好了
   不是智障就好咯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謝謝你們這麼愛我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喜歡的5個人



( 其實沒打到什麻字 =   = 因為我很"懶" )


幹姐 ~

點妳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