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18:49:25MOn ; Black ﹡

瘋 狂 問 卷 (‧) 皿 (‧) 川

▥ 瘋狂問卷 ˍ 完整版 ♣



☼基本問答篇

壹_你哪位丫► 
夢仔


貳_生日咧►
79/10/19


參_星座►
天秤


肆_討厭的生物►
蟑螂ˋˇˊ


伍_小名?►
小夢夢..(噁)


陸_別人亂叫的搞怪綽號►
機掰夢,阿夢夢,夢先生 = =


柒_男朋友/女朋友是誰►



扒_推薦一句罵人的話►
她媽的B ~


玖_噸位►
胖子 = = ~


拾_千真萬確的性別►
從古時候流傳下來 傳說中的 T


拾壹_洞咧►
鼻孔嗎 ?!









☼東扯西扯亂扯篇

壹_最會做的料理►
= = 荷包蛋


貳_遇到尷尬的問題怎回答►
耶 ! 你看那


參_什麼問題讓你尷尬►
沒耶


肆_仇人►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伍_想怎樣處置恨之入骨的仇人►
折磨他 折磨到他受不了 求生不得 求死不能


陸_會不會有搞笑慾►
我只有冷笑話慾


柒_搞笑怎麼搞笑►
做些白痴的動作


扒_最會模仿誰呀►
喜憨 = =


玖_來一句經典廣告詞which you like►
妳今天微笑了嗎?


拾_血腥片程度►
我討厭看血腥片 我會做惡夢


拾壹_想變成哪隻鬼►
帥氣的鬼


拾貳_喜歡的卡通►
哆啦A夢


拾參_想變的卡通人物►
漩渦鳴人


拾肆_硬要買個名牌►
NIKE、康粉死

拾伍_麥噹噹必吃►
薯條 ~


拾陸_眼鏡有無丫►



拾柒_最近很失意的代誌►

很多

拾扒_有人死不還錢啦►
不還我是盃 .. 下輩子 10元還 = 十萬

拾玖_跌的很醜很醜很醜很醜怎辦►
各位 ~ 笑吧 > \ < !


貳拾_你最不希望看到你跌倒的人在旁邊親眼目睹你跌倒怎辦►
傻笑 ~~ ( 今天我才在一個咩面前跌倒 撞倒老師 超丟臉⊙口⊙ )







☼性愛麻辣篇

壹_性伴侶是誰►
這個當然是 秘密啦 ~


貳_他一次多久►
很久的 !! 我很有耐力的 ~


參_平均幾次做愛會得到幾次高潮►
一波為平 一波浪起 !!


肆_幫他/她口交過麻►
口交 ? 妳出師啦 ? (學動打的 ="=)


伍_你性慾很強嗎?►
男的都很強 !


陸_妳or你的她狠淫蕩嗎►
呵呵 .. 本人淫蕩的咧 XD


柒_第一次看A片幾歲►
國小的時候 跟嗶咕一起偷看(結果還被她爸發現 被幹ㄍ一ㄠˇ)


扒_用跳蛋你看怎樣►
用那不好 要用 PZ射指 ˇ ˇ


玖_喜歡看哪類型的A片►
當然是 .. 本土的 跟 日本的 ! 不過我比較愛a漫 !


拾_喜歡啥角色扮演押?►
漫畫家吧 ! 不然 當個忍者也很帥 ~


拾壹_你自慰過嗎?►
我會打槍 !!!


拾貳_保險套的口味►
我想要薯條口味的耶


拾參_保險套的花樣►
我還沒認真看過


拾肆_最刺激的性愛地點►
路邊 ?! 阿 ~ 我知道了 ! 地下道啦 !


拾扒_你會一次同時好幾個性伴侶嘛(砲友!)►
砲友 ? 是指泡泡麵的朋友嗎 ?


拾玖_會拿什麼工具自慰►
啥自慰阿ˋ? 我只會打槍 ! ( 跟小動一樣 ! )


貳拾_喜歡啥體味►
她頭髮的香味


貳壹_被要求忝屁眼►
噁心


貳貳_發現對方去找妓女/牛郎►
臉聊去


貳參_被種過草苺嘛►
沒耶 我只吃過 我媽買的 超好吃 > ˇ <


貳肆_喜歡對方舔你哪裡►
別問這個 我連親都沒親過 (除了跟朋友以外)


貳伍_你認為要怎麼淫叫►
要怎叫就怎叫阿 ! 例如 : 挖哈哈哈哈哈、阿 ~~~~~~~


最後滴話ˍ 給發明問卷的人►

你很厲害 不過 ~ 再用很帥一點的鱉XD






點名 * 幹姐 嗶咕 魚魚 綠茶 媛媛 媛圓 笨蛋 肉包 160 哲豪 紜咩 林巧涵



呼呼 .. 人快凍味條啦 ~ 先去休息





[ Pic,與本篇無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