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18:49:24MOn ; Black ﹡

唉 = " = ..


今天中途班提早放學

我跟綠跑去信中門口 ^^

後來遇到信中同班的某個人(白木)

很開心的跟我說 :

   阿夢 我們今天煮火鍋喔 ~ ( 一直說說說 )


我很賭濫的說 : 你明知道我不能回學校的

他還是一樣繼續講

我賭濫的罵他一句 : 幹妳娘 妳很白木喔 !



我真的很生氣,因為我不能回學校 ..

大家那麼開心

而我卻是在中途班 上著烹飪課

中途班跟學校是不一樣的 ....

因為少了朋友 .. 我的好朋友 ...

剛好 今天也是竹竿的生日

我一直記得

我看到竹竿 我就跑去跟她說生日快樂

她說 : 妳怎麻知道 ?

我笑笑的說 : 我當然知道

接著她就去搭公車補習

我就跑去找綠他們

後來 因為不能太晚回家

所以我們去法院陪人等車

接著就跑去小湯 玩了一下

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