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6 18:49:24MOn ; Black ﹡

衰小+無聊的一天

先打一些

今天中途班發生了一些事情
朋友的感情事情
讓我感到很無言
既然自己的男朋友較別人說 不要用打的 用砍的
什麼跟什麼
兩個人之間的愛情 搞成這樣子 ?
平常罵髒話幹ㄍ一ㄠˇ 也就算了 .. 哇靠 !! 我真無言 ..
而我跟一個女老師都覺得很無言
這樣的愛情 ? 無言了 我完全臉寮 !
接著 .. 我發現
那個女生的男朋友 一來看到他的女朋友在哭 也不會安慰
然後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 !
唉 .... 看破 ...
那個男的真的有夠白目
還對老師不禮貌 = " =
別人跟他講話 他都在那邊靠北靠妖
聽到就賭爛 !

今天中途班 ?! 衰小的一天

因為後來我的手被三秒膠粘住
= = 怒 ......
就這樣 無聊又賭爛的一天 就過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