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4 02:49:19MOn ; Black ﹡

為什麼 ?


剛剛跟綠茶出去 , 去民生世界找人 !

我跟阿鋒 還有阿秋 鈺萱 綠茶 做在公共電話那邊聊天 !

然後 , 因為鈺萱在小湯時一直問她哥哥[阿鋒] 那個女的是誰呀 ?

她哥答 : 朋友呀 !

接著 她就跟阿秋到處問別人 那個女的是誰呀 ?

他們的回答 都是 : 朋友呀 !

鈺萱就每問一個 然後 , 後面都說一句話 : xxxxx屁股大 [ 前面我忘了 ]

後來 , 阿鋒就說 : 我真的很想說我不認識她耶 !

他們就在那邊講 , 我在旁邊聽 *

結果 , 鈺萱說了一句話 : 為什麼 ?!


[ 經典 ** ]

因為 = ___ = 我們說了那麼久 她還是沒有什麼反應 完全狀況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