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21:21:46你在我心裡:]

我很不爽

我很不爽我妹(雖然那個字用起來不大文雅!但就是不高興!)
整個就快被她氣炸了
關她什麼事呀她

也因為這樣我發現很多事情我還是難以釋懷...
我妹害我不能去爸爸朋友家烤肉!
因為我和我妹吵架
我不想和那種講話講出來很沒自私自利很機車的人在一起

所以我不去!!!!!!!!!
我原本真的很期待的
爸爸的朋友兒子是個大帥哥耶!
爸爸朋友的兒子的奶奶一直想促合我和他...(好冗長的一句話!)


上次和大帥哥烤肉整個變很熟
還一直講話 超棒的

現在被我妹搞砸了!她高興了是吧

原因只是因為我和我妹吵架

理由我不想說 我就是因為這件是不能釋懷他想怎樣!!!


我要低聲下氣和他說什麼嗎
免了吧
我又沒錯!


整個就很火大 很不高興!!!!!!!!


毀了我今晚的中秋興致
在家烤一烤肉 看一看月亮 吃個柚子月餅
這樣更好至少不用看到你!!!!!!!!


討厭鬼

上一篇:懂了什麼?

下一篇:第一天...

haha 2006-10-07 11:32:42

好好享受柚子吧
人要專情囉=]
妞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