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19:29:16你在我心裡:]

垂奶讓我很感動:)

垂奶 我的愛人之ㄧ
到三下我們因為住校變很好很好好到爆
在前三A 在台大 我們怎麼樣都很好

我們在宿舍感情簡直好到羨慕死人!
有時候我們會吵架...而且會吵的很兇!
很巧的是我們同一個時間洗澡
我們會一起去沒排時間的浴室
兩個人就在隔壁 罵一罵對方 和對方說一些心裡的話
有時候講一講會哭(反正在浴室嘛!看不到對方!)
洗完就合好了:D

我們之間沒有秘密 真的沒有!
我們晚上會偷偷講心事
會一起去藍球場看別人打球裝貴婦喝下午茶
會一起玩很多很妙的遊戲
我喜歡和垂奶在一起的時候

在衝刺班 也很巧的我們兩個都在前三A 還坐一起耶!
我比他早報!沒想到還能這麼有緣分(其實都是球球安排的 哈!)

在前三A我們一起用功拼基測
一起忍受不能講話(我們兩個很愛講話的!)
一起期待每次下課的時候(嘿!這是秘密!)
一起偷偷傳紙條(雖然只坐在隔壁= =)
一起看我們班的2260(哈 他長的真的很像趙建銘!)
一起覺得朱祺很帥
一起喜歡上卜平的課!
一起吃著午餐和晚餐
其實我有餐卷,只是我用過一次後就整本不見了我們兩個就一起帶東西來吃!
我們有時候吃的很窮酸 有時候很高級
有時候吃很多很多水果(培芬說很想吃:D!!)
有時候是很多很多麵包
我們還買2大瓶1500c.c的飲料在三A喝! 很有滿足感?!

最重要的是...一起在三A有了很妙的秘密:)
我們兩個常常討論這件事
是我先開始有這秘密的
後來垂奶也有了:)
哈 有時候我們兩個會很難過 有時候很幸福
這些都是秘密呀:) 只有愛人知道!!

後來,
他讀了高職
我讀了高中

我們兩個有了一小段的距離...
不過 再我和垂奶說以後 我們兩個又和以前一樣了!
在報台留言板我看到垂奶給我的留言
我很感動 開了MSN信箱
看到垂奶的信...
原來她找到幸福了:D
她也一直為我加油!因為我還是不敢...垂叫我主動
這是第一次 垂奶和我說他有那麼多喜歡的人= =
第一次 我從垂奶身上感到這個男的會給垂奶幸福!
阿垂說他要調課,因為他要練社團
問我要不要調...
嗯...我會再想一想
其實當初的我真的會很想調...
現在...看看摟!(因為我不想讓自己難過!)


垂奶給我的信 我看到他的幸福
看到我們兩個的友誼會很長久
看到了 勇氣去追求幸福




也因為這樣
等著看吧 這星期 換我主動了:)
幸福的第一步 朋友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