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20:45:19你在我心裡:]

你們給的回應:D (all)

親愛的你們,謝謝你們給了我好多好多的回應:D

不過我要刪一些文章了...嗯...

但是很捨不得你們的回應
所以全部移到這裡了

以後的文章也麻煩大家繼續捧場摟:D love you all!

----------------------------------------------------------
(哈哈哈 我笑了:) )的回應→

*Love you all :)
yaya寶貝今天也要加油
艾豪是你們共用的名子阿
等他真正變成你寶貝
我就把你寶貝的位子讓給他
夠義氣吧 :P
I love.you :D
>>>站長回應:
夠義氣也別這樣
你還會是我的寶貝的:D永遠永遠!

*鮮拍
祝福妳以後有美好的日子
>>>站長回應:
謝謝!

(艾豪艾豪)的回應→

*鮮拍
妳真的誠心誠意的喜歡小豪

>>>站長回應:
誠心誠意好像不是這樣用?! 是嗎= =??

*鮮拍
祝福妳美夢成真追到妳心目中的人
雖然我不再把妳當作是我的女朋友
但是我能希望你能夠當我的朋友
當我有困難的時候你能幫我解決我的困難嗎
如果可以的話我把妳當作是我這輩子最好的好朋友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朋友之間應該要互相的幫助
朋友之間應該要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才可以阿

>>>站長回應:
我覺得呢 雖然你說朋友的定義是沒錯
不過有點自私!
不是你有問題我才幫你的
有些事情該自己負責就該自己負責
對於你不把我當女朋友
我想我直接說白了點好了
我從沒把你當過我男朋友!
不是自己覺得是什麼就是什麼了!
你的意思是說我不幫你解決問題你就不我朋友嘛?
其實我在乎的不是你把我當不當朋友
沒有 那我能說什麼
有 我也接受呀.
朋友不是那樣建立起來的

*鮮拍
妳有些話我看不懂ㄟ

>>>站長回應:
我和你用即時通解釋了= =

*Love you all :)
你是豬喔
簡單來說就是她不喜歡你
她喜歡小豪
夠明白了嗎?

>>>站長回應:
ㄏ...

(整個就是很糟糕)的回應→

*鮮拍
妳說妳要把誰給刪掉阿
妳幹麻那麼無聊把別人的學號班級座號生日都被下來阿
這個人是對妳有仇嗎

>>>站長回應:
= =有仇我才不會背
他是對我很重要的人

*鮮拍
明天就要開學了祝福妳學業進步

>>>站長回應:
thx

(其實一點關係也沒有)的回應→

*阿藍的
大美女怎麼了
不要放棄吧....

妳來我這留言
我都有看唷
呵呵
謝謝妳給我鼓勵阿
所以說妳也要加油的
我們都很厲害
棒棒棒
呵呵
:p

>>>站長回應:
親愛的庹敏敏!
嗯...我會試著看看努力的
但是我真的很怕....
我覺得這樣 真的對彼此都好!

*鮮拍
對你說的一點都沒有錯
人只要不要觸犯到他人的話彼此之間的友誼會越來越深直到妳死了為止吧

>>>站長回應:
到死了也太誇張吧
還是會有爭執之類的
但我想這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和小豪不是友情會是愛情:D

(我都懂)的回應→

*永遠挺你的余媽~
親愛的~你不要那麼悲觀嘛~
看到你的心情,突然覺得我以前也有這種感覺!!
其實~當不成情人,當朋友更好不是嗎?朋友可以當一輩子ㄝ~
看開了是很棒的~以後也要讓自己開開心心的喔!
不要再為不必要的事情掉眼淚了好嗎?
這樣我會很難過~
我相信~以你的資質一定會找到更好的!!
但以後要記得~很多事要做之前要好好想一想,才不會弄到最後很尷尬~^^
加油喔~永遠挺你、在中正等你、最愛你的余媽!!

>>>站長回應:
余媽謝謝你
我相信我會過的很好很好
因為有像妳一樣的朋友支持著我
現在對我來說 他是最好的 真的真的
妳以前有這種感覺 我懂
是***嘛!!! okok反正一切過了
現在有吳阿祐!你就要好好加油
希望你能很幸福
記得我是要幫你和他手牽手畢業的

*中正耶 :]
明明就是說好我們一起 哼

>>>站長回應:
哈哈,花癡吃醋了!
好啦 一起就一起嘛
感性一下你也要生氣
明天好多人的約會變成剩我們= =
我會好好陪你的...ok!別吃醋了
哈哈 明天要去看帥學長


*鮮拍
有福同祥有難同當
人阿不能夠臨時報福角這樣對你來說一點意義都沒有你只能夠靠短暫的繼一力而已對妳這種有從名右乖巧的女生來說一點用處都沒有希望你不要用臨時報福角平時要努力阿

>>>站長回應:
這和臨時抱佛腳有什麼關係呀??



上一篇:眼光好!

下一篇:我喜歡你,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