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13:01:33我終於能釋懷...

愛情的過程好像都不會一路順遂, 對於這件事 我已經能釋懷了...

當我第一眼看到小豪 我覺得有種幸福的感覺

他沒有很帥 但很高很可愛 很有安全感

我們兩個不認識 但是我們會互看對方

我一直以為這會是個好的開始

因為在我看到他的時候

是他讓我有勇氣可以下定決心忘掉

我曾經喜歡3年的人

一眼 我就能做這麼大的決定

我想我或許真的喜歡他吧

我會偷看他 垂奶也有說他在看我們這

好多時候我覺得他好可愛

我覺得他好棒

那一天 我看見有個女生在等他

我整個嚇昏了,但後來想想有百分之95是他妹

所以很放心了:)

隔天 好像是老天給的機會吧

我們一起坐捷運

同一個車廂 同一個門前

他的手碰到我的手

我覺得那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一刻

我們沒有說話 因為我們不認識

我知道我這樣傻傻的慢慢迷失自己很傻

但我一直相信我能成功

一回家 我開了電腦

大頭先生說我心花怒放了:)

大頭先生還說心動的感覺就是我這樣

我那天真的幸福到一種境界吧...

昨天,也就是幸福完的隔天...

放學 我和蘇歆說他的事

後來我們等了等老大

可是老大一直等不到

所以我們就走了....

垂奶和我一起去坐捷運

很巧的

嗯 又是他:)


(垂奶,對不起,你的腳受了我的折磨,我會盡力幫你和明德男 彌補我的錯)

我的視線可以正向他的臉

我好高興 真的好高興

他旁邊站了兩個女生還有一個男生

我想他應該是在和那男的講話吧

所以剛開始我也沒想很多

後來我發現小豪和其中一個女生講的有說有笑

我想我懂了

我問了垂奶

我覺得垂奶反應真的好慢= =

不過他看到了

他也說我比較正....

可是小豪為什麼和他說話

他們在同一站下車

他們靠的好近

他們是什麼關係

會不會只是鄰居

會不會是以前同學

還是什麼呢????????

我一看到那場面

好想打自己

看看是不是在作夢

可是那不是夢

昨天 我好難過

垂奶說哭一哭會很痛快

我整晚沒哭 但我很難過

差一點 我就喜歡他了
差一點 我會陷的更深

我知道 當我在還和他不熟就對他心動是我自己的錯

所以我不怪別人 只覺得自己很傻

今天 無意間聽到 "失戀學" 這首歌

我突然哭了出來

我覺得好難過

我好害怕

為什麼那天幸福的感覺隔了一天會是那麼痛苦

雖然我不清楚那女生是誰

也不清楚他是不是喜歡我

但我決定

至少我不要在看他了


這是第一次我做了那麼傻的決定

我陷的好深

他一直是我的動力

我一直想如果我很卓越他會注意我

後來 經過這件事後

我發現 自作多情 這句話是多麼貼切

我想我不能算是喜歡他

而是迷失了自己

現在 他 算什麼

只是他讓我哭了而已


對了,,,

大頭先生,我想現在那不叫心動了 而是心痛


我真的難過

對於自己的迷失

對於自己的多情

對於自己的期望

對於好多好多事

我會好好調適

畢竟



我要好高中

這件事就當個經驗吧.....

----------------------------------

失戀學

作詞:林宇中 作曲:林宇中 編曲:吳慶隆

初戀那個夏天 我們學會熱戀
要快樂有條件 幸福有要訣

*後來牽手很累 我們學會告別
 低估了想念 越想越危險 越想見

#我們忘了學怎麼失戀 深夜該怎麼不掉眼淚
 還不了解 愛的情節 一旦下了片不再上演

△我們忘了學怎麼失戀 移情別戀治不好失眠
 偏讓那不經意的遇見 卻視而不見
 我們都掩著 哭紅了的雙眼


-----------------------------

你知道為什麼我聽這首歌開始哭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