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22:14:23我終於能釋懷...

嗯...衝刺班

好了!親愛的

後天我正式與世隔絕,早上8點開始進入前三A班拼拼拼拼拼到晚上9點半

我會想你們的

希望我能好好的撐下去

希望我不會受不了

希望我可以睡的好(回到家後)

希望我能認真讀

畢竟那學費可不是開玩笑的花下去

ok

我會努力的 ,親愛的你們 也加油

熬過去就ok了!


少壯不努力 老大徒傷悲...

突然很有感觸吧...

對了,聽說景美和成功會有聯誼:) ...呵呵

說真的,成功和建中真的很帥!!!

(應該是說只要穿上制服感覺就不一樣!)

外表是其次的,內心真的很重要!

每次補完習都會看到某成功和某景美的一起約會

而且成功的好貼心,真好!!!

哈哈

這篇是給胡38和垂奶的

胡38,以後不要在"台北車站"尖峰時刻 摸我臀部(含)以下的地方

除了台北車站其他地方也不行!!!!!

上次成功的站一大排...別忘了:(....

(不然我就和熊哥說,他會吃醋死的!別害我家小威威睡不好....)

垂奶,今天建中杯很棒吧! 哈哈

胡38和我說過摸到建中的書包就會上北一...很好笑對吧

但我還是碰到了...哈哈

ok ok 我們的目標很明確 要加油

不然聖心這六學期超級貴的學費就浪費了:(

妳媽媽很愛妳的,加油 垂奶

我們還要光榮回聖心 別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