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23:14:44我終於能釋懷...

趙細胞*



抱歉,我真的覺得基測對我很重要

或許你會覺得這樣我很自私

但是那是因為你已經有高中了

如果你像我們一樣有升學壓力

你一定也會把基測擺第一

我有和愛玉他們講,我們都希望你能懂

基測對我們真的很重要!!


你說過 你不喜歡你的好朋友和你不喜歡的人在一起

我們只是單純的講一句話都不行嗎

你的好朋友是指連他的朋友圈都要干涉的嘛

我知道你很討厭她 我也不想隱瞞你什麼

所以我誠實的和你說

沒想到你生氣....

如果你有發現今天大家心情都不是很好

因為模考...

或許對你來說那算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但對我們還說 那是

ㄚ俗的事 我知道


我知道你很急想要和我們說你們班的事

這點是我們疏忽了 對不起




我不想和你吵

我很喜歡你很重視你

你可以不相信 但你可以問阿瓊或問其他人

再你們考完英文特色班考試後我第一個問你的成績

在體育跳繩考的時候我弟一個問阿雀是不是你跳過43下



我想說的只有這些


如果你覺得我是妳所說的那樣 我不知道要怎麼辯解

也許我在你心中真的就是那樣


也或許你只是氣話


我不知道


但我真的很喜歡你 就像喜歡杯卡阿福愛玉他們一樣的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