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19:51:10* 幸福 ,,翎a* ))*-

哇勒。下雨。〃

哀唷!!






真討厭捏>﹏<






一大早就下雨還有打雷((我最怕的))。。害我今天一大早穿裙子出門。。






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還好我有帶運動服的外套。。要不然我會冷死捏!!><"







一到學校。。司機又不把車停前面一點= =+(氣)







害我的鞋子濕掉﹏









不過。。。。。。











等下完雨之後的天空。。真ㄉ好漂亮喔﹋










還滿喜歡這樣子ㄉ感覺捏!!ccc





上一篇:感冒。發燒〃

下一篇:難熬的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