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09:36:44※飛 § 廢※

窺嘆








門縫的小眼睛

望不到任何背影

匆匆的走 又有什麼意義

方才的惡言

環音四繞整房間



如此的包容

如此的退讓

妳一而再 再而三得寸

所有領土 我雙手奉上



口譏相爭

目的為何

只是想捍衛

屬於我

最後一塊小狹角


最後的一塊

自我保護區




徹夜的未眠

想不透

為的是什麼


煙燃再度發出火光

想不透

目的是為何


半載的情

我是否

當下該畫上個圈




再度窺探小眼睛

那優美後鞋根聲


或許只能從此在我腦海中嘆息


半載的情

我是否

當下該畫上個圈


還是頓點記上一筆驚嘆號

眾多的問號

我該把這情話停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