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04:34:02※飛 § 廢※

圖地反轉













天旋地轉


轉阿轉

瞎 三百六十五度的蝦



高空彈跳


跳阿跳

蝦 三百六十五度的瞎







﹎﹎﹎﹎﹎﹎﹎﹎﹎﹎﹎﹎﹎﹎﹎﹎﹎﹎﹎﹎﹎﹎﹎﹎﹎﹎﹎﹎﹎
﹊﹊﹊﹊﹊﹊﹊﹊﹊﹊﹊﹊﹊﹊﹊﹊﹊﹊﹊﹊﹊﹊﹊﹊﹊﹊﹊﹊﹊







我天生愛搞怪

只是不想受侷限


叛逆是我的本能

翹課 哈

話說是逼不得已


圖地反轉的框框

分不出

我是黑還是白


大部分都只是夢而已

睡醒了

夢也結束


是不是全都會忘掉

是不是全部都結束







﹎﹎﹎﹎﹎﹎﹎﹎﹎﹎﹎﹎﹎﹎﹎﹎﹎﹎﹎﹎﹎﹎﹎﹎﹎﹎﹎﹎﹎
﹊﹊﹊﹊﹊﹊﹊﹊﹊﹊﹊﹊﹊﹊﹊﹊﹊﹊﹊﹊﹊﹊﹊﹊﹊﹊﹊﹊﹊







我不是很好

也不是很壞

只不過一點小瑕疵罷了


RAIN 瞎 三百六十五度的蝦 我是RED

哪天再改個字 成為RUN


看見以前的樣子

再驚覺現在的模樣

才發現原來我長大了

然後...

悄悄的再接受無奈

有時候我特別到連我自己都怕..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