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03:10:19※飛 § 廢※

鬱見

天黑了

心還在外繼續流連


早晨陽光

聲音亮的清脆


白開水的早餐

清淡的可以





今天的天很藍

世界的天很藍

我的心也很藍

藍的令我害怕

藍的令我憂鬱



我感覺憂鬱

心頭糾結在一起

不敢太躁鬱

怕砸爛了一切





溶化掉

溶化在藍色裡

令我看不清

令我很憂鬱

令我很害怕


害怕失去

不要離我而去


什麼東西失去

我失序

沒有頭緒


害怕失去

所有東西離我而去



藍藍的酒

我並不愛

我並不愛它的味道


我只喜愛

我只喜愛它的顏色

我只喜愛

我只喜愛有妳的味道



淡藍色

淡淡的藍

帶點稚氣

帶點憂鬱

帶點不爭氣








簡單的快樂

點首簡單的歌



送給妳和我




輕鬆哼著

簡簡單單







只希望有妳

只希望有我



就這麼..

簡簡單單的妳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