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00:33:31※飛 § 廢※

小情書

無光的夜不動聲色

點燃這支香煙

爆炸這黑夜

寧靜世界不發一語

高處墜落的瞬間

妳是不是這樣的感覺






﹎﹎﹎﹎﹎﹎﹎﹎﹎﹎﹎﹎﹎﹎﹎﹎﹎﹎﹎﹎﹎﹎﹎﹎﹎﹎﹎﹎﹎
﹊﹊﹊﹊﹊﹊﹊﹊﹊﹊﹊﹊﹊﹊﹊﹊﹊﹊﹊﹊﹊﹊﹊﹊﹊﹊﹊﹊﹊






覺得暈眩 

手邊煙霧著

覺得很玄

共同點相連






﹎﹎﹎﹎﹎﹎﹎﹎﹎﹎﹎﹎﹎﹎﹎﹎﹎﹎﹎﹎﹎﹎﹎﹎﹎﹎﹎﹎﹎
﹊﹊﹊﹊﹊﹊﹊﹊﹊﹊﹊﹊﹊﹊﹊﹊﹊﹊﹊﹊﹊﹊﹊﹊﹊﹊﹊﹊﹊






微風掃過我的髮

妳的溫熱依偎

我想我很快樂 

腳邊空氣轉了

青春風中飄著


走過了多少路

流過了多少淚


在這飄邈的夢境裡

我和誰共度

我扮演的又是誰


爭吵過後的寧靜

還留在溫暖裡面

剩一口不抽的煙

瀰漫慵懶的疲倦

應該是怕了寂寞 

才擔心過了明天 

是否突然將沈默


我想

應該是想得太多 

才會懷疑每個今天 

讓我們都變軟弱


告訴妳

遇見妳我變快樂

走出黑暗憂鬱


遇見妳

我學會懂得珍惜

愛惜有妳的一分一秒






﹎﹎﹎﹎﹎﹎﹎﹎﹎﹎﹎﹎﹎﹎﹎﹎﹎﹎﹎﹎﹎﹎﹎﹎﹎﹎﹎﹎﹎
﹊﹊﹊﹊﹊﹊﹊﹊﹊﹊﹊﹊﹊﹊﹊﹊﹊﹊﹊﹊﹊﹊﹊﹊﹊﹊﹊﹊﹊






微光侵略我的眼

妳的髮香撲鼻

我想我很快樂 

雙手緊握著妳

幸福充滿我心


在這飄邈的夢境裡

我扮演著保護妳的角色

我想和妳共度所有一切



牽著妳

想說的話

妳是否能感應



告訴妳

妳美好了我生命






﹎﹎﹎﹎﹎﹎﹎﹎﹎﹎﹎﹎﹎﹎﹎﹎﹎﹎﹎﹎﹎﹎﹎﹎﹎﹎﹎﹎﹎
﹊﹊﹊﹊﹊﹊﹊﹊﹊﹊﹊﹊﹊﹊﹊﹊﹊﹊﹊﹊﹊﹊﹊﹊﹊﹊﹊﹊﹊






寫一封 小情書

只想告訴妳

我愛妳


記住!!

我會一直牽著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