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03:30:18※飛 § 廢※

帶領我飛翔


月球缺角

地球凹凸崎嶇


傻傻呆望

遙遠星球


冷風中感慨

心理的不平


有什麼苦

我說不出來


有什麼話

我吞吞吐吐


今夜我還沒睡

或許只是不想睡


站在屋頂

我眺望


眺望遙遠的地平線

眺望街角的那個妳


希望妳能在成熟懂事點

希望妳別再耍小孩子氣

希望妳別再讓我小生氣


這條公路

崎嶇蜿蜒


我陶醉又清醒

眼角出現你美麗臉龐

驕傲眼神品嘗風中的氣息




手牽手

一起走過


手牽手

一起渡過


幸福嘴角上揚

哆拉A夢伴在身旁




一雙翅膀

引領我

飛向妳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