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22:30:42※飛 § 廢※

Because of You

忽然之間

有種糾結

我說不出來


忽然之間

我好想妳







﹎﹎﹎﹎﹎﹎﹎﹎﹎﹎﹎﹎﹎﹎﹎﹎﹎﹎﹎﹎﹎﹎﹎﹎﹎﹎﹎﹎﹎
﹊﹊﹊﹊﹊﹊﹊﹊﹊﹊﹊﹊﹊﹊﹊﹊﹊﹊﹊﹊﹊﹊﹊﹊﹊﹊﹊﹊﹊







我在乎妳

卻不想限制妳

只因為妳

妳是妳

我相信妳



昨夜的我搖搖晃晃

醒來只不過睡眼惺忪

夾雜著百般無力感

望著窗外白雲


忽然之間

我好想妳







﹎﹎﹎﹎﹎﹎﹎﹎﹎﹎﹎﹎﹎﹎﹎﹎﹎﹎﹎﹎﹎﹎﹎﹎﹎﹎﹎﹎﹎
﹊﹊﹊﹊﹊﹊﹊﹊﹊﹊﹊﹊﹊﹊﹊﹊﹊﹊﹊﹊﹊﹊﹊﹊﹊﹊﹊﹊﹊







忽然之間

只是想告訴妳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