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8:36:08※飛 § 廢※

La sight



Tonight in la sight

舞池怎小的可憐

原來是大台南的特色





台客大舉入侵

好吧

Tonight我也是個台客



音樂再腦中震盪

我跟著左右搖晃

請把我的手還給我

Tonight我也是個台客



壓低我的帽沿

穿梭在你我他之間

酒精左右我的情緒

Tonight有你們陪真棒

Tonight我們也是台客



煙圈盤旋在指間

一根又一根

Tonight我什麼都過量

Tonight我也是個台客



螢光燈管的照射

我化身一隻七彩蝴蝶

突然之間

我只想待在妳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