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16:42:44甜心♥ayaya ♥

♥有口皆杯的狗狗♥

 

星期天一早店長說以後我們店裡就會有隻小狗囉?!?!

 我還以為是我會錯意 

原來是店長和江哥收留了一隻流浪狗 

狗狗的名子叫UO_CO獎

是弟弟喔!

店長說他只有七個月大,

在我心裡我覺得應該是很小一隻, 

但是店長說牠很大隻喔! 而且牠都坐著尿尿喔

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很開心

以後就會多了牠的陪伴囉!

雖然一個禮拜只去一天,但是想到星期天都可以看到牠跟牠玩我就會更有精神!

店長幫牠準備了籠子吃飯的碗喝水的碗,

可是在下午的時候電話傳來牠被車撞的事,

很難過的是牠走了

很可惜和你都沒有見過面 但是我知道你一定很可愛!

其實以前因為外婆被狗咬掉一塊肉後,(因為外婆是好心想要餵流浪狗吃飯,但是牠卻咬我的外婆!)...媽的!去死八!

我就再也對狗沒興趣了,

連走在路上的狗我都不會多看一眼,只覺得就是一般的狗

但是現在有了樂樂以後

我又變回超愛狗



現在只要是走在路上的狗狗,或許牠只是在散步,但是我都會絕得好可憐喔

為什麼沒有人理牠們呢,所以我都會跟路上的狗狗打招呼
即使牠們有皮膚病或是蟲蟲我也會蹲下來跟牠們講話(如果我有時間的話)

其實牠們都聽的懂!狗狗真的很聰明只要好好的跟牠們說牠們真的都聽的懂!!

而且狗狗真的很貼心很忠誠

以前下班回家我就絕得好煩好累喔

可是現在不管是出去或是放學在路上只要想到樂樂在家我ㄧ回家樂樂就會飛奔過來

走在路上我都在傻笑



不喜歡狗狗的人 我們不會要求你們喜歡狗

但是你真的養了牠  就要好好愛牠

即時你沒有東西給牠吃 牠也會覺得只要可以陪在主人身邊牠也開心

千千萬萬不要把牠丟掉或是隨便棄養

狗是有生命的!也是和人一樣有感情有喜怒哀樂的

所以請大家真的養了寵物就一定要對牠們負責!

不然.................就等著下地獄吧!

UO_CO獎  雖然你還來不及來店裡,但是你現在一定是很開心在天堂吃骨頭和其他的狗狗玩!

希望你每天開心快樂

♥ ゆかり ♥ 2010-04-02 17:16:08

UO_CO獎好口憐喔...>"<

樂樂~~~=v=

版主回應
對呀!!原本還想說有了牠我就可以不怕蟑螂了 樂樂~~~~~~=v=
哈尼!你怎麼沒有玩電腦呢??我真想你的說!
2010-04-07 17:18:40